迎中秋、庆国庆、春城服务队阳光助学走进荣光街道宏盛社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迎中秋、庆国庆、春城服务队阳光助学走进荣光街道宏盛社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迎中秋、庆国庆、春城服务队阳光助学走进荣光街道宏盛社区

2020-09-30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对生活困难家庭学生的帮扶工作,在迎中秋、庆国庆之际,荣光街道宏盛社区党委联合中国狮子联会吉林代表处春城服务队为辖区家庭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道路上助一臂之力。

  对于贫困家庭的子女来说,教育是他们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途径。扶贫先扶智,帮困先育人。教育是贫困学子掌握知识、改变命运进而造福家庭和国家最有效的途径。9月30日上午,春城服务队来到社区,在张书记的介绍中了解辖区内4户家庭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后,为他们送来了中秋的月饼、水果和共计7800元的资助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鼓励她们刻苦学习,树立起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学会在困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坚强,在逆境中成才。

  这次活动,让社会无私奉献的爱心汇聚成暖流,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荣光街道宏盛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