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召开“弘扬奉献精神 感恩抗议先锋”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召开“弘扬奉献精神 感恩抗议先锋”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召开“弘扬奉献精神 感恩抗议先锋”社区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9-30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了一批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守护群众安全的志愿者们。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社区党员和居民热爱社区、服务社区,积极为社区做贡献。9月30日上午,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亚泰社区党委、居委会对在社区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发放疫情防控参与证书及节日月饼。东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虹力参加了大会,社区党委书记宛迪就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做了发言,表彰大会由社区副书记刘加艳主持。

  宛迪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志愿者们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宣传动员、入户排查、值班值守、疏散劝离、人员登记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控网络,为社区居民筑起了生命安全的屏障。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社区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示对他们的鼓励和感谢。志愿者徐建勇说:“这份志愿者荣誉证书我会珍藏一辈子,感谢组织的鼓励,今后我会更加义不容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体现了社区对志愿者们的鼓励,另一方面增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让社区形成“互助、友爱、进步”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促进和谐稳定。(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