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世家社区开展退伍军人登记管理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世家社区开展退伍军人登记管理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安世家社区开展退伍军人登记管理工作

2020-09-30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完善退役士兵数据管理工作,了解退役士兵基本情况,根据欣园街道的部署安排下,长安世家社区开展对辖区退伍军人基本情况登记工作。

  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张贴通知、电话通知、微信通知等多种方式结合,争取让辖区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均能登记,没有遗漏。通过社区积极的宣传,辖区的退伍军人陆续来到社区进行登记。登记工作需要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退伍证等证件原件及红底证件照,主要登记退伍军人的入伍时间、入伍地点、退伍时间、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摸底登记,建立档案,为社区进行信息建档、上报街道做好了扎实的基础,同时对于增进退伍军人同社区之间关系、激发拥军优属热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 于潇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