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福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福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福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文艺汇演

2020-09-30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30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吉福社区党委联合辖区非公企业和驻街单位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

  汇演在锦鸿物业舞动夕阳舞蹈团的舞蹈“祖国万岁”下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汇演由吉福社区的舞蹈队、合唱队等以及辖区非公企业和驻街单位共同为辖区的居民们带来一场文化盛宴。舞蹈、合唱、乐器演奏、时装秀大合唱、秧歌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引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的微笑。大合唱“解放军的天”“共筑中国”等爱国歌曲,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引导台下群众一起合唱爱国歌曲,抒发爱国情怀。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此次文艺汇演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居民们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弘扬了中华文化,增强了居民们对祖国的热爱!(前进街道吉福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