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举办“情系金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社区举办“情系金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32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举办“情系金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2020-09-30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30日,万科社区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拉近邻里关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小区建设的同时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我国传统节日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万科社区联合万科藤幼儿园开展“情系金秋迎国庆”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由万科藤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烟花三月》拉开了帷幕,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有男生小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旗袍秀《天下醉美花舞人间》、男女合唱《我爱你中国》等,现场喝彩不断,气氛高涨。表演者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分享节日的喜悦,传递着对党和祖国的祝福,表达了党员、群众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文艺汇演以歌、舞、曲、乐等形式表达爱国之情,让居民主动参与、助力社区文化建设,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社区与国同庆,与民同欢的喜庆氛围,更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活力、和谐的社区风貌。(万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