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开展基层宣讲骨干培训 提升基层宣讲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徐慧 3237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开展基层宣讲骨干培训 提升基层宣讲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徐慧 3237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开展基层宣讲骨干培训 提升基层宣讲力

2020-10-13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长春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凝聚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共识,促进街道宣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10月12日下午,八里堡街道在英俊社区会议室召开宣讲骨干培训,大家在一起交流经验共同谋划下一步宣讲工作。

  首先街道宣传员孙斐总结了上半年全街的宣讲情况,接下来大家共同讨论了现在的宣讲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宣讲员徐文学说道“我们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抗联精神”“弘扬刘英俊精神”系列活动紧密结合、相通相融,组织好宣讲队伍,消化好宣讲内容。要结合驻点宣讲、进网入户宣讲、社科普及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走访宣讲”。宣讲员庞圣哲讲到“多结合各自相关的熟悉领域进行生动深入阐释,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使干部群众听得进、记得牢”。最后参加区委宣传部组织学习“抗联精神”的宣讲员进行了试讲,大家对其宣讲作了点评。

  宣讲团团长许秋颖表示“我们的基层理论宣讲员要加强学习和积累,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展到哪里,我们的理论学习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我们的理论积淀和思想认识不落后于时代,不落后于实践,不落后于群众需要力争打造一支贴近群众生活、形式多样,思想端正的宣讲员队伍。”

  八里堡街道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