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泽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泽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2020-10-15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更精准掌握社区人口状况及分布情况,10月11日起,远达街道新泽社区认真开展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普查员共同走进普查小区对居民进行人口信息采集。

  此次摸底入户,社区普查员佩戴统一制发的人口普查员工作证,每到一户首先表明身份,向居民说明人口普查的重要性,逐户逐人核对居民信息,全面掌握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遇到居民白天家中无人的情况,社区普查员利用晚上和周六、周日的时间加班入户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社区普查指导员负责对每日工作进度进行汇总,结合户籍资料进行数据比对,对调查数据进行查验,确保普查质量。并根据居民信息情况登记表,核实和完善每户常住人口的信息,全面摸排常住户、空户、租户,重点关注空巢、低保、残疾等特殊人群,为社区提供更完备、准确的参考信息。同时,普查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做到准确填写调查表,并对调查对象的信息进行决定保密,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新泽社区将继续做实、做细此次的摸底工作,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泽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