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吉柴社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2020-10-15 17: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e98c1e7fb85358ea4c751c4910d65ba_副本.jpg

  人口普查工作关系到国家人家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福利等政策制定和完善,对于居民的生活水平具有至关重要作要。为做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吉柴社区自9月20日起开始认真筹备扎实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普查工作前期,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人口普查宣传单,微信群等形式进行线上线下的宣传,切实增加了广大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确保人口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摸底入户过程中,社区普查员按照要求统一佩戴制发的人口普查员证,遵循“见户就登、见人就登”的原则,集中力量,利用白天及晚上休息时间对自己负责的普查小区进行入户登记。同时,社区普查员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做到准确填写调查表,并对调查对象的信息进行决定保密。

  通过此次摸底入户工作,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同时也为下一步普查工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东站街道吉柴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