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区人口普查“三长”来协助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江社区人口普查“三长”来协助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九江社区人口普查“三长”来协助

2020-10-15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2020年10月11日开始,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开始,人口普查工作关系到国家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福利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对于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九江社区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中,为提高公众知晓率,增强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配合度,九江社区工作人员和“三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发放《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通知》,制作人口普查小视频,通过居民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宣传转发多条相关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扎实搞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至关重要,九江社区的党员、“三长”社区工作人员大家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开展人口普查的宣传和摸底,引导广大调查对象积极配合社区摸底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信。逐人、逐户核对信息。为即将正式开展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九江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