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 东田社区退役军人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人口普查 东田社区退役军人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人口普查 东田社区退役军人在行动

2020-10-15 17: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我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年,为了对居住在轻工小区的居民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王卫平作为一名退役老党员协助社区网格长在小区内对居民进行宣传讲解人口普查的意义,以确保第七次人口普查及时准确的顺利完成。

  在宣传过程中,王卫平和社区网格长向居民详细告知全国人口普查的意义和普查标准时点,以及彻查人口出生变动情况以及房屋情况。包括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如:姓名、公民身份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通过这次活动,让居民了讲解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小区居民也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普查工作。在摸底排查工作中,退役军人王卫平同志对那些不配合的居民进行说服,为他们讲解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使这些居民最后都能完成摸底时的户口底册的录入工作。

  他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退役不退色,在社区和居民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他的带领下轻工小区居民在社区各项工作中的配合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前进街道东田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