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梧桐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梧桐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2020-10-15 1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了科学、有效地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并保障辖区人口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梧桐社区开始对辖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社区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入户摸底工作,对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制定了应对举措。此次摸底工作任务十分艰巨,标准高、时间紧、工作量大,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力量,对自己负责的片区进行入户登记,采集居民信息。每到一个调查户都认真的核对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同时在摸底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配合登记工作。

  人口普查工作关系到国家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福利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对于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

  梧桐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