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路社区开展向杜一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山路社区开展向杜一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山路社区开展向杜一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5 17: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推动长春北部核心区建设、全面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0月15日,银山路社区开展向杜一宝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社区党委王秀华书记向党员们宣读宽城区委、区政府关于学习杜一宝同志的决定,介绍了杜一宝同志的简介和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向身边典型杜一宝同志学习,学习他舍小家为大家的党性操守,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始终作出正确的选择;学习他谋致富兴民生的创业精神,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中,把发展成果惠及全村群众作为崇高追求;学习他敢担责纳贤才的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善抓机遇、艰苦奋斗的顽强作风和不服输、不满足的意志品质;学习他严自律聚人心的表率意识,始终把抓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人生目标。会议要求党员对照先进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结合自身职责实际,积极担当作为,多为辖区居民群众做实事,解民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增添了新的精神动力。

  银山路社区 解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