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家园社区开展“杜绝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9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生家园社区开展“杜绝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39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民生家园社区开展“杜绝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宣传活动

2020-10-16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民生家园社区结合市妇联发出的面向广大女性和家庭,杜绝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活动主题,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为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和“三长”的先锋带头作用,民生家园社区党总支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加大辖区居民对“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知晓率,利用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浪费粮食的严重性及厉行勤俭节约的必要性,倡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坚决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树立文明新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勤俭意识,还推动了社区人人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深入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民生家园社区将长期宣传“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精神,不断营造文明节俭的氛围,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

民生家园社区 撰稿:窦文静 摄影:王雪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