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社区公益课堂开课 激发儿童学习兴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40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和社区公益课堂开课 激发儿童学习兴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40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和社区公益课堂开课 激发儿童学习兴趣

2020-10-16 13: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正阳街道丰和社区携手丰和社区协同治理服务中心开设公益课堂,助力儿童成长,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和视野,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10月13号,公益课堂正式开讲,丰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全力保障课程的顺利开展,测温扫码一丝不苟。丰和社区的公益课堂课程非常丰富,三阶魔方、文化历史故事、音乐课、小机器人是课堂常设科目。文化历史课堂上,于宗泽老师娓娓到来中国历史的由来,带领孩子遨游传统文化。魔方课堂上,孩子们开心地转着魔方,兴奋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看到孩子们的表现,家长们非常开心。

  丰和社区和丰和社区协同治理中心将联系更多的志愿者开设更多的科目,助力社区儿童的全面发展。

丰和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