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40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泉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240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龙泉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2020-10-16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人口普查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七人普”的影响力,铁西街道龙泉社区在社区范围内开展人口普查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宣传我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传播依法普查理念,规范普查行为,维护普查秩序,营造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七人普”摸底工作正如火如荼在神州大地展开,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社区已发放宣传单近1000份,悬挂横幅5幅。老百姓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好好配合做好人普。龙泉社区将再接再厉,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龙泉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