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社区积极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00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乐社区积极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00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安乐社区积极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2020-10-16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6日上午,安乐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弘扬抗联精神 为振兴吉林做贡献”学习会宣讲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居民党员等近50人参加。

  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然后讲到黑土地上的粮食生产情况,强调 “一定眼保护好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最后学习了杨靖宇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弘扬抗联精神为,振兴吉林做贡献。

  宣讲活动以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深刻精辟、语重心长。其中对社区建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是对社区工作的极大鼓舞,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克难奋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吉林街道安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