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养生常识 吉通社区开展秋冬疾病防护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0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普及养生常识 吉通社区开展秋冬疾病防护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0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普及养生常识 吉通社区开展秋冬疾病防护宣传活动

2020-10-16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辖区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居民日常健康科普知识,10月16日,二道区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开展“健康养生”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普及秋冬养生常识,远离疾病。

  活动中,因新冠肺炎疫情现阶段发展现状影响,避免大量人员聚集,采取入户发放科普知识宣传册的方式,社区组织网格长、楼栋长、志愿者等近10人参加。在发放宣传册中,志愿者们走到居民家中,一边发放宣传册,一边向居民讲解一些秋冬季养生常识。并针对家中有老人、孕妇、高血压疾病、重型精神疾病等家庭,仔细介绍相关服务内容。同时告诉大家预防感染冠状病毒、传染病,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的处理办法,让大家平安的度过疾病高发的秋冬季。辖区宏盛花园小区的居民张大爷说,“这样的方式真的是很贴心,让我们在自己家也能学到一些预防知识,增强了我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很感谢社区的志愿者们。”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大家参与到健康养生的行动中来,引导大家合理膳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传播了科普知识,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防护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吉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