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盈社区普查员扎实推进入户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20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紫盈社区普查员扎实推进入户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20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紫盈社区普查员扎实推进入户工作

2020-10-20 13: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0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已进入第10天,为进一步推动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人口普查的参与率和配合度,2020年10月19日晚上,紫盈社区工作人员加班在辖区网格内持续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目前紫盈社区摸底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考虑到居民们白天要上班,紫盈社区工作人员主要利用早上7点到9点、下午4点半到晚上的时间上门。即便如此,普查员们白天还要完成社区工作。紫盈社区工作人员仍然克服摸底工作任务重、人难找等困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落实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局面下,普查员一方面利用好配发的疫情防控物资,带好口罩、做好个人消毒进行人口普查入户的宣传、解释工作;另一方面根据已分配好的普查任务,按照规定的程序,走街入巷、逐门逐户查访,依据人口普查方案对相关信息进行登记,如实申报普查项目。

  此次紫盈社区人口普查试点工作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人口普查工作氛围,为即将全面正式开始的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紫盈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进行入户登记工作。(紫盈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