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社区开展“历史的印记伪满皇宫游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22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阳社区开展“历史的印记伪满皇宫游览”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22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平阳社区开展“历史的印记伪满皇宫游览”活动

2020-10-20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0日上午,平阳社区党员参与“银龄相伴”服务项目游览伪皇宫。

  活动中,工作人员贴心的为参观的叔叔阿姨们准备了口罩、饮用水、手提袋等,提升叔叔阿姨们的参观体验。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时,工作人员请来专业讲解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解,参与的叔叔阿姨们看到了许多珍贵的照片和文物,也听到了很多的传闻和故事,走在昏暗的走廊里,一间间看似光鲜亮丽实则腐朽沉闷的房间,时光仿佛会停住,一声声的在叙述曾经的过往。这一个个生活在伪满皇宫的历史人物仿佛在通过这些照片和记录在向世人呐喊、咆哮,发泄着当时的不甘和沉痛的悔意。当参观到《溥仪的一生展览馆》时,有一位老党员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能带我们重温往昔,了解中国人民抗争史,向东北抗联战士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充实自己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缅怀先烈,感悟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其中张阿姨说道:“勿忘国耻,牢记英雄伟绩。”(平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