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国事天下事,人口普查全民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家事国事天下事,人口普查全民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家事国事天下事,人口普查全民事

2020-10-22 0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精准采集居民户籍信息,确保统计数据质量,仙台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此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以服务居民、掌握民情、促进社区发展为宗旨,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社区工作人员利用每天下午下班时间到晚上9点的休息时间,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入户登记和信息采集。普查人员佩戴工作牌,每到一户首先表明身份,向居民说明人口普查的重要性,逐户逐人核对居民信息,对居民数、户籍地、出生及死亡人数等项目进行详细统计。

  人口普查关系千家万户,广大居民要切实履行普查义务,积极配合普查员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同时,人口普查的信息将会严格保密,作为普查对象,每个人都应该真实 、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为了更好地完成人口普查工作,所有工作人员放弃了休息,为普查工作做了充分准备。

  人口普查关乎国计民生,与每个人生活息息相关,仙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做好每项工作,坚决完成任务。(会展街道仙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