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2020-10-22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起,万科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至关重要,普查员在信息采集过程中,认真履职,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准确掌握社区人口状况及分布,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社区普查员会对每日工作进度进行汇总,结合户籍资料进行数据比对,对调查数据进行查验,确保普查质量。并根据居民信息情况登记表,核实和完善每户常住人口的信息,全面摸排常住户、空户、租户,重点关注空巢、低保、残疾等特殊人群,为社区提供更完备、准确的参考信息。同时,普查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做到准确填写调查表,并对调查对象的信息进行决定保密,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在本次摸底工作前期宣传活动中,万科社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悬挂横幅、张贴致住户一封信,“三长”居民微信群转发多条相关信息,为人口普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万科社区还将继续做实、做细此次的摸底普查工作。(万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