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向民族英雄致敬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向民族英雄致敬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向民族英雄致敬

2020-10-22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本领。10月22日上午,凯利社区新时代文化实践组织社区党员、群众观看抗美援朝英雄事迹视频。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向民族英雄致敬。

  视频播放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杨根思、邱少云、毛岸英、罗盛教、王海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要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贡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以建设新时代更加优美、和谐、幸福的服务型社区而努力奋斗。(凯利社区 楚滨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