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波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主题党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波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主题党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波社区“居民垃圾分类”主题党日

2020-10-22 10: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具品质,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实施生活垃圾分类是加快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的具体实践。生活垃圾分类,是全体广大家庭的责任和义务。为此,2020年10月15日,天波社区开展了以“居民垃圾分类”为主题召开了党日活动。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能积极参与,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首先,社区书记从氛围营造、生活垃圾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详尽解读,有效引导全体党员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了解相关要求,实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

  随后,社区书记进一步讲解垃圾分类注意事项,避免认识上的误区,激励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做分类知识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先行者。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家庭、在社区发挥先行引领作用?如何指导家人共同落实垃圾分类的要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员居民表示:“我们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行动中来,带动家庭成员、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氛围。”党员代表表示:“垃圾要分类,家园更美丽。为了周边环境的清洁、文明、和谐、美丽,让我们从现在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综合利用,为建设绿色城市贡献力量!”(宽城区兴业街道天波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