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街道天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业街道天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3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业街道天章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会

2020-10-22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9日,宽城区兴业街道天章社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加强分类投放质量,切实推进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的管理方法。培训课上,尹书记对实行垃圾分类的原因、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具体内容以及垃圾分类的重点工作要求作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参训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培训结束后,天章社区还将开展入户宣传,积极鼓励引导辖区百姓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居民培训后纷纷表示,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制造出许多垃圾,而垃圾通过分类有的可以重复利用,这不仅可以节约资源,还可以减轻垃圾处理的压力,减少对环境的污染。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会提升了大家对垃圾分类更系统的了解,下一步大家还将深入到百姓家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促使他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宽城区兴业街道天章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