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利南社区重阳节走进辖区敬老院慰问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利南社区重阳节走进辖区敬老院慰问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天利南社区重阳节走进辖区敬老院慰问老人

2020-10-22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上午,天利南社区党委、关工委、网格长带着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辖区中华百合老年公寓走访慰问,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辖区中华百合老年公寓,天利南社区副书记白梅关切的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拿水果、网格长们帮助老人们修剪指甲、整理被褥、耐心的和他们聊天。当问及在敬老院的生活是否满意时,69岁的张姓老人握着副书记白梅的手开心地说:“敬老院里有完善的生活设施,食宿都很方便,社区经常来慰问关心我们的生活,我觉得很满意,在这里安心又舒心!没有党的好政策,哪有我们的幸福晚年生活!”

  天利南社区一直秉承“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的光荣传统,坚持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天利南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