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党工委为抗美援朝老兵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党工委为抗美援朝老兵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党工委为抗美援朝老兵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2020-10-23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表彰志愿军英雄人物,宣传志愿军的感人事迹,东站街道党工委及紫盈社区高度重视抗美援朝纪念章发放工作。10月23日下午,由东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浩、党工委副书记邹建东、街道党办工作人员于樱涵、孙会敏及紫盈社区副书记都小娟等工作人员陪同,共同为紫盈社区参加抗美援朝老兵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鲜花表示慰问。

  在老战士家中,东站街道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对老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感谢老战士为抗美援朝做出的贡献,称赞他们是保家卫国的功臣,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小小纪念章,是历史的凝聚,是光荣的象征,是对所有参战老兵巨大的精神鼓励。此次颁发纪念章活动,不仅体现尊崇英雄、彰显功绩的仪式感、庄重感,更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战士及家属的心坎上。(东站街道党工委)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