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和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义和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义和社区举办重阳节活动

2020-10-23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义和社区携手刘健军敬老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重阳节包饺子活动,让社区的老人们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

  活动中,来自刘健军敬老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中国电信吉林公司党群党支部、中国银行长春工农大路支行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围坐在一起,择菜、剁馅儿、擀皮儿、包饺子,大家一边切磋技巧,一边闲话家常,场面温馨又热闹。借着煮饺子的间隙,志愿者们为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一展歌喉,伴随着嘹亮优美的歌声,热乎乎的饺子出锅了,大家边哼着歌边品尝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煮好的饺子来到辖区困难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包出饺子约2000余个,共走访看望辖区老人2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会风尚,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社区贡献了力量。(永昌街道义和社区 王一)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