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积极开展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积极开展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宣传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积极开展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宣传工作

2020-10-23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为了更好地在辖区范围内宣传抗美援朝英雄的先进事迹,弘扬英雄们报效祖国的优良传统和不惧生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近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及革命精神宣传活动。

  同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多媒体大屏幕,滚动播放黄继光、杨根思、邱少云、毛岸英、罗盛教、王海等的英雄事迹纪录片。通过不断循环滚动播放相关纪录片,在辖区营造出积极宣传抗美援朝英雄事迹 ,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氛围。纪录片虽短,却吸引了不少社区群众观看。纪录片内丰富而真实的史料令人震撼,让观看者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革命烈士们敢于英勇献身的伟大革命精神。他们看后纷纷表示,被抗美援朝烈士们 的英雄事迹所震撼,感受到当前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构建了良好的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宣传环境,为迎接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当今我们生活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中,要更加珍惜这份和平与繁荣。同兴社区也将通过本次宣传工作,更好的对社区工作者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将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岗位,更好的为广大居民开展服务。(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