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助老美德 共建老年友好社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弘扬敬老助老美德 共建老年友好社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弘扬敬老助老美德 共建老年友好社会

2020-10-23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2日下午,普阳街道、信阳社区、吾悦社区携手中国人寿绿园分公司组织了敬老月暨“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活动,为近40名60岁—75岁低保、退役军人、空巢、特殊家庭老人办理为期一年的免费意外保险,并赠送每位老人两包暖心口罩。

  通过敬老月敬老助老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社会上的敬老爱老之风,切实增强了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加强了辖区单位员工的敬老爱老意识。(普阳街道 信阳社区 吾悦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