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社区召开人口普查再部署会 夯实普查基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盛社区召开人口普查再部署会 夯实普查基础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44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盛社区召开人口普查再部署会 夯实普查基础

2020-10-23 16: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3日上午,长盛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再部署会,夯实普查基础,推进普查工作在辖区顺利开展。

  会议由长盛社区党委书记边会红同志主持,长盛社区各网格长汇报了现阶段人口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人口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边书记要求各普查员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强化责任意识,熟练掌握人口普查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认真贯彻执行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摸底是人口普查登记前的重要环节,现阶段普查员入户摸底,普查员们不分昼夜地穿梭在普查区收集信息,腾出休息时间完善姓名底册,确保“图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并积极引导居民自主填报。同时,完善以房找人居民登记表,重点关注空巢、低保、残疾、流动人口等特殊人群,确保信息准确。

  通过人口普查摸底排查工作既宣传了民生政策,又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也为下一步的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夯实基础。(长盛社区 王妍)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