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泰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59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泰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59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泰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宣传活动

2020-11-17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居住环境。11月16日,丰泰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参与居民、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中,邀请哲讼法制宣传队万律师现场讲解高空抛物的危害、可能造成的严重性后果,呼吁大家共同抵制高空抛物等不良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同时提醒居民及时查看自家阳台、窗户等处易坠物品设施的安全,避免高空坠物危机他人安全。接着由“三长”代表宣读杜绝高空抛物从我做起倡议书,最后组织现场居民在在“杜绝高空抛物”倡议宣传板上进行集体签名,让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和保护居民生命安全,坚决杜绝高空抛物陋习。活动结束后,“三长”深入到小区中,发放禁止高空抛物宣传单和钥匙扣,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禁止高空抛物的行列中来,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钥匙扣300余个。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高空抛物危害性的了解以及需要承担的责任,并希望广大居民积极行动共同抵制不文明的行为,共同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二道区荣光街道丰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