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发放取暖物资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3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发放取暖物资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3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发放取暖物资活动

2020-11-23 0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两日大雪纷飞,长春市城区,积雪已能没过脚踝。气温突降至-10℃,寒风裹着冰雪拍打在脸上,冰凉刺骨。这是个不平凡的雪夜。19日,长春市遭遇历史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部分地区供水、供暖受到影响。

  为了促进社区和谐,帮助社区贫困家庭温暖的度过寒冬,20日东站街道滨河社区将接到上级下派来的一批取暖物资,紧急发放给辖区内的83户低保户,每户一床棉被。这次物资发放的服务对象主要是社区贫困低保户家庭人员。因为物资有限,而且出于需要的迫切性考虑,本次发放物资的家庭成员是经过本机构员工前期家庭走访之后最终确定的。

  在物资发放过程当中,接受到物资的贫困家庭以及成员都很开心,而且再三感谢机构工作人员以及社会的关心。有的社区居民甚至为工作人员买水和饼干,虽然工作人员没收服务对象的东西,但他们的热情让工作人员很受感动。一句简单的“谢谢”,一瓶水饱含了他们最淳朴最真切的感激之情,传达了他们的感恩意识。

1988a6df7a03e7402a66461db5556ad.jpg

  这次物资发放,不仅缓解了一些贫困家庭的困境,而且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机构,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怀,让他们在寒冬之中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情,让他们对生活更加的充满了希望。此次活动在社区之中获得居民的好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