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柴社区党员清雪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3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柴社区党员清雪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3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柴社区党员清雪 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2020-11-23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罕见冻雨天气袭击长春,给“冰衣”下的春城带来诸多不便。为防止雨雪冰冻天气对广大市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影响。11月20日吉柴社区党员干部、在职党员在许书记带领下,来到吉柴小区门前,义务清理人行道上的积雪。

  虽然外面的天气很冷,但党员干部的清雪热情却很高涨,毫无怨言的一大早顶着凌冽的寒风,卯足劲头,挥舞着铁锹,干得热火朝天。经过1个小时的清雪奋战,将积雪淤冰清理干净,保障了居民的顺利出行。

  通过吉柴社区党员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义务清雪活动,不仅增加了社区与党员干部的联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

吉柴社区供图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