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柴居民送锦旗 感谢社区办实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3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柴居民送锦旗 感谢社区办实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3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柴居民送锦旗 感谢社区办实事

2020-11-23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上午,吉柴社区29栋居民为社区送来了绣有“书记带领一班人,排忧解难暖人心”字样的锦旗,感谢社区积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家住吉柴29栋居民向吉柴社区反应,楼顶瓦片松动,给居民带来很大生活困扰,吉柴社区书记许亚丽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带领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因该楼属于历史老街区,平日过往行人居多,如不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社区随即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了情况,并张贴通知提醒居民注意落瓦伤人的情况,防止意外发生。经过多方协调,当天上午,施工队就来到该楼,对楼顶松动瓦片恢复原位,解决此处安全隐患。

  为表达感激之情,吉柴29栋居民代表送来了锦旗,感谢社区书记为群众解困难、办实事。

  看着这面锦旗,吉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明确自己的职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中去。

吉柴社区供图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