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辅街社区为辖区贫困家庭发放“惠民购书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46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辅街社区为辖区贫困家庭发放“惠民购书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4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三辅街社区为辖区贫困家庭发放“惠民购书卡”

2020-11-25 09: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4日,三辅街社区为辖区贫困家庭发放“惠民购书卡”,并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课外阅读书籍。此举也是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帮助社区贫困家庭能够有机会到专业的书店去阅读、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拥有购书卡的低保对象,可以凭卡在新华书店随意选购自己喜爱的图书。领到购书卡的居民们高兴地说:“政府的这些惠民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仅在物质上给我们提供帮助,而且还注重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心里真是有说不出来地感激。”

  一张惠民读书卡,不仅给需要的群众送去了免费购书的机会,更在这寒冷的冬日温暖了他们的心田。

  三辅街社区 庞雯心 唐圣杰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