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雨社区情系养老院 寒冬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46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桐雨社区情系养老院 寒冬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646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桐雨社区情系养老院 寒冬送温暖

2020-11-25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寒冬来临之际,11月24日,桐雨社区党委走进辖区养老院,为养老院内的老人送去棉帽、棉手套、棉围脖等防寒物品。

  慰问中,社区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把准备好的防寒物品送到老人手中,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与浓厚的敬老氛围,面对来自社区党委的关爱,许多老人齐夸党的政策好,在慰问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认真了解了养老院的防火防寒情况,并再三叮嘱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应急处理措施。

  在社区党委的不断努力下,逐渐提高养老院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桐雨社区 梁利刚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