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781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山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781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山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0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5日下午,银山路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在社区会议室,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王秀华在会议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社区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参会党员表示,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社区将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

  银山路社区 解芳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