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78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78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民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16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下午,荣光街道民丰社区宣讲员尚德林走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尚德林详细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阐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尚德林从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特征、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方针原则、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刻把握实现发展的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七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入阐释。

  此次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细致全面。参会人员仔细聆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宣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精神内涵,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具有指导意义。

民丰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