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雷锋志愿者协会走进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43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雷锋志愿者协会走进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43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二道区雷锋志愿者协会走进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元旦慰问活动

2020-12-24 15: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让辖区低保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2月24日上午,二道区雷锋志愿者协会来到亚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慰问低保户活动。

  一大早,雷锋志愿者协会袁辉会长带领长春都市亮点雷锋车队、长春联众雷锋车队、长春的士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在党委书记宛迪的介绍下,志愿者们与5户低保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袁辉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将一直保持无私奉献精神,居民们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全力帮助大家。”随后,志愿者们为低保户送去米、面、油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活动最后,雷锋志愿者们将低保户及慰问品送至他们的家中。

  雷锋车队的志愿者们,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高考期间的爱心送考、到社会福利院和敬老院慰问儿童及孤寡老人,温暖众多特殊人群及困难家庭。车行多远,爱就有多远,他们的一举一动温暖了城区的大街小巷。只要社区的居民有需要,他们就会出现,不仅帮助了困难群众,还激发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加入,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感受到社会组织的温暖,低保户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虽然生活中曾面临坎坷,但有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社区及社会组织的关爱帮助,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雷锋车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将关心关爱带到居民群众中,推动了亚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