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竹青服务品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十委社区携手高校举办帮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43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建竹青服务品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十委社区携手高校举办帮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43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创建竹青服务品牌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十委社区携手高校举办帮扶活动

2020-12-24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2月24日,在“冬日暖阳计划”定向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中,十委社区携手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为居民送来30套米面油。

  据吉林大学刘老师介绍,学校党委了解到十委社区有很多孤寡老人后,决定采取定向慰问的方式进行帮扶。这个帮扶活动吉林大学早在2009年就已经开始,每年这个时候学校方面都会派出多名师生深入社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家进行帮扶,这次考虑到被帮扶人员比较分散,天又比较寒冷,社区就提前把这些老年人召集到社区来,这样学校的6名师生与这些老人能够更直接地面对面交流,大家感情沟通更容易,更贴心。

  特困户代表刘阿姨说:“每年这个时候心里都暖呼呼的,有政府的照顾和这些好党员的关心,我们日子可有盼头了!”

  多年来,作为竹青联盟单位的一份子,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一直在致力于社区公益,为孤寡老人、困难户、老党员服务。为需要服务的人群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此来回馈社会。

  十委社区注重志愿服务网络建设,形成以社区志愿服务站为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为纽带,以志愿服务阵地为依托的志愿服务品牌,通过抓队伍、设阵地、建网络推动志愿服务扎实开展。目前,社区已建立党员、青年、巾帼、法律、文艺、文化等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18支,这些志愿服务队伍在扶贫帮困、助老扶幼、社区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十委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