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添动力 牢记使命再出发”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5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乐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添动力 牢记使命再出发”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5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安乐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课学习添动力 牢记使命再出发”学习活动

2020-12-25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安乐社区居安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安乐社区活动室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由社区宣讲员崔景坤老师主讲,与会党员同志们专注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精髓和要义,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崔景坤老师围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第二、三卷的要求,结合党员自身如何做合格党员,进一步明确“四个坚持”“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等,以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迈入新的一年,投身到“十四五”的建设中去等方面,做了精心的解读。党员同志们学习热情依旧高涨,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理解,回家后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要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努力寻求顿悟之道。(吉林街道安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