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山路社区开展“文化银山 党群相系”庆新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5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银山路社区开展“文化银山 党群相系”庆新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85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银山路社区开展“文化银山 党群相系”庆新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2020-12-25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欢庆2020年元旦的到来,营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氛围,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辖区内居民搭建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12月25日上午,银山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庆新年 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团山街道纪工委书记、银山路社区第一书记张鸿豪参加此次活动,与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迎接佳节的到来。

5.jpg

  文艺演出活动在银光艺术团的扇子舞《东方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各支表演队倾心打造的节目,舞蹈《我的九寨》、吉剧演唱《美丽银山幸福家》、女生独唱《欢天喜地》、群口快板《社区之歌》《国富民强》、广场舞《光芒》、小品《垃圾分类》等多个文艺节目闪亮登场,所有的文艺节目都来自社区群众文艺队自编自演,大家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文艺汇演在歌曲《难忘今宵》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干部和辖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展示自身才艺的平台,而且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银山路社区 解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