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社区开展观看“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16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社区开展观看“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1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珲春社区开展观看“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活动

2021-01-06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6日,南关区曙光街道珲春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看“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活动。

  通过观看“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让我们有幸学习了来自全省各地23名优秀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城市基层党建实践案例、创新成果。内容涵盖了组织体系、治理体系、服务体系建设等各方面,既突出重点又反映全局,既彰显实效又塑造品牌,展现出较强的政治性、宗旨性、系统性和引领性,我们受益匪浅。

  征集活动最终确定“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3个经典创新案例、10个最佳创新案例、10个优秀创新案例、21个典型创新案例。下一步珲春社区将继续深入学习创新案例,找到与本社区的契合点,学习他们的经验做法。

  这些创新案例,大力弘扬了广大社区工作者“扎根基层为党尽责、站稳立场全心为民、无畏无惧守护家园、励精图治创新进取”的初心使命,汇聚了强大正能量,激励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和殷切嘱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奋进。也让我们深受鼓舞,为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拼搏!(珲春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