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16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寿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1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延寿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6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社工队伍建设,1月6日,延寿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延寿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调整状态再加压、鼓足干劲再强化,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宣讲活动结束,延寿书记宋庆艳表示:全会对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出了重要要求,社区将在智慧社区建设、志愿服务、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延寿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