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世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八点半课堂”开展学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16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世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八点半课堂”开展学习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16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安世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八点半课堂”开展学习

2021-01-06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做好社区工作人员的线上培训,长安世家社区依托“吉社家园”采取工作人员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落实社区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每天早上8:30,社区工作人员准时打开手机公众号上的“吉社家园”,通过八点半课堂进行自学。近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八点半课堂学习了党建引领下的社区自治与共治、新时代新环境下如何传承发扬“谭竹青”精神、社区矛盾纠纷调解技巧能内容。这些课程,都针对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的重点难点,总结到位,内容精炼,特别符合社区工作人员当下所面对的工作形式。

  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通过手机就能轻松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深刻理解到社区工作要做好,就必须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互动、协商,任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小情,都必须与群众民主协商解决,为群众谋取更大的福利。(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