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1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星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291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星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

2021-01-06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深入学习“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让好的工作方法,先进的工作经验融入到实际工作之中,近日,青年路街道星驰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创新案例活动,要求全体16名工作人员都要参与学习活动。

C7E83CF7F4017FB978AEC6BE1958613A_副本.jpg

  首先是在创新案例投票中,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投票,认真阅读学习各案例的典型事迹和内容,其次是通过微信群转发“新时代吉林小巷总理”的相关信息,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和工作人员了解社区工作的内容,最后是组织工作人员收看创新案例,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过组织收看学习,社区工作者们一起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案例就是实实在在的工作方法,对社区工作有实际指导意义,又看到了社区工作中的苦与乐,让身在社区工作的我们,深有感触,感到要在实际工作中向先进典型学习,紧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星驰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