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4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欣园街道尚邻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活动

2021-01-07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做实,让绿色环保理念入脑入心,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1月6日上午,尚邻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垃圾分类督导员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用生动的表达方式,倡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同时,为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督导员邀请到场的居民对废旧电池、过期药品、塑料袋、玻璃瓶等垃圾进行分类,帮助居民加深印象。活动后,督导员又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倡导书,耐心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对照宣传册内容,进行精准分类,并招募居民报名参加垃圾分类行动。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环保意识,让辖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变成了绿色环保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尚邻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