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2021-01-07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在辖区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保障居民的身心健康,完成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辖区内营造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的良好氛围。1月6日,荣光街道同兴社区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同兴社区利用社区的大屏幕,滚动播出宣传图片,包括“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握手、用公筷”等。通过滚动播放宣传片及宣传口号,让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提高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清洁工作,阻断病毒传染渠道,维护身心健康。同时,社区还通过居民微信群等方式,转发疫情防控知识相关宣传链接等,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扩大影响范围,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常识,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控工作。

  利用本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同兴社区在辖区有效提高了居民的防控意识和防范知识了解程度,对促进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同兴社区将继续坚持开展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居民文明卫生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更好地维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持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荣光街道同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