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节前走访慰问贫困家庭送温暖

2021-01-07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将至,为体现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对辖区困难家庭的关怀和帮助,让她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1月6日下午,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滕丽带领社区残联主席、妇联专干、网格长协同辖区内的爱心商户为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进行走访,并给每户送去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书记兼主任滕丽同志在走访慰问中,亲切地与金淑贤、袁秀珍、赵学永等聊起了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并对卧病在床的赵学永说要安心好好养病,不要有心理负担,要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病情。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跟社区沟通, 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社区会尽可能地帮助大家解决的,同时也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袁阿姨拉着书记的手说道说:“感谢社区领导的关爱和慰问,现在也不用担心一些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社区就能帮助我们了,谢谢政府、社区领导惦记着我们......”

  此次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开展的节前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让辖区内的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到实处以真情和实际行动,切实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蔡明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