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世家社区为保证居民安全出行,组织社区全员开展清雪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世家社区为保证居民安全出行,组织社区全员开展清雪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292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安世家社区为保证居民安全出行,组织社区全员开展清雪活动

2021-01-07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三九”的到来,天气愈加寒冷,1月7日一早上,天空就飘飘扬扬地下起了飞雪,虽然空气清新了,但是也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变。长安世家社区地处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因此早上8点半,社区的工作人员集合在一起为辖区扫雪。

扫雪1.jpg

  虽然天气寒冷,雪花飞舞,但是大家干劲十足,带着铁锹、扫帚分工合作,努力清扫人行道上的积雪。工作人员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感染了临街商户,也纷纷加入进来,清扫自己店铺门前的积雪。来往的行人看到大家在扫雪,也纷纷称赞。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扫雪过程中还不忘提醒来往的居民天冷路滑,注意出行安全。

  经过大家的努力,辖区的临街人行道上的积雪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工作人员们任劳任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同时大家还提醒临街商铺一定要及时清扫自己的门前积雪,确保门前道路无积雪、无结冰。(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